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导墅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河道保护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19 10:13:00    来源:导墅镇

  12月14日,导墅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小鹤青年志愿者开展了河道环境保护活动,本次活动共对全镇3条河道进行了垃圾清理、杂草清除。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是我们当下环境保护的重要任务之一,青年人更要敢为人先、置身其中,积极为河道保护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导墅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立足青年志愿精神的发扬,团结最有干劲的有为青年投身志愿活动中,立志为导墅的蓝天碧水有所贡献。目前,导墅镇共有12条河道、62条二级沟,下一步,导墅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进一步扩大活动覆盖面,组织全镇的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河道保护、垃圾分类处理宣传,我们在行动!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