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改革开放谱写壮美篇章 文明实践书画秀丽丹北

发表时间:2018-12-19 10:19:00    来源:丹北镇

  12月12日上午,丹北镇书画苑里热闹非凡,门前广场上、大堂内、小院里,各类书画楹联作品琳琅满目,大院内悬挂的“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字样的书法作品遒劲有力,欢迎着来自全市各地的书画名家与爱好者。这里正在举办丹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香丹北’书画楹联展”活动。

 

  此次展览活动是丹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广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同时也是我市首次以楹联为主题内容举行展览。现场共展出书画楹联作品150余幅,其中大多数是各地书画名家和书法爱好者为此次活动特意创作的。展览吸引了来自市书协、美协、丹北书协以及兄弟乡镇书协的几十位书画名家、爱好者前来参加,大家齐聚一堂,热烈交流,部分书画名家还在现场即兴挥毫留下墨宝。
 
  自我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来,丹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除此次举办书画楹联展以外,丹北镇还将组织诗词展、书法名家送春联、多项群众体育比赛以及志愿者服务等多姿多彩的活动,丰富活跃丹北群众文化生活,更加深入地推进文明实践活动在丹北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