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市公安局隆重举行丹阳公安工作报告暨第四届 “丹阳最美警察”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18-12-19 09:51:00    来源:

  12月7日下午,市公安局在市广电集团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丹阳公安工作报告暨第四届“丹阳最美警察”颁奖典礼。当选的十位“丹阳最美警察”中,有“社区群众贴心人”王守国、有“执法标兵”朱飞、有“现场勘查高手”刘扬等来自全市公安各条战线的楷模。黄春年、黄万荣、赵志强、李忠法、沈岳方等市委、市政府四套班子领导,张卫东、桂耀武等镇江市局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行宫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代表、南环路派出所部分民警、市局警官艺术团等进行了精彩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各部委办局、镇区主要负责人、部分市级两代表一委员以及市局全体党委委员、各派出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导员和公安英模代表等300余人现场观看了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