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节日·春节丨心系群众常牵挂,新春慰问送关怀

发表时间:2023-01-17 16:29:00    来源:珥陵镇

  新春佳节临近,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推进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1月13日,丹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攀峰带队赴珥陵镇开展困难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美好祝福。珥陵镇副镇长傅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贾艳芳等陪同。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护国村沈中林、大施村朱八斤、珥城村许国华家中,向他们提前送上新年的问候,并带来了牛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慰问组与三名困难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生活诉求,并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对生活充满信心。

 

  此次走访慰问,实实在在温暖和帮助了困难同志,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夯实基础。

  1月13日开始,珥陵镇团委开展“‘青’暖丹阳 传递温情”暖冬行动,为8位困境儿童送去了“暖冬大礼包”,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这些困境儿童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倾听他们当前的困难和诉求,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暖暖关怀,叩动人心。接下来,珥陵镇将继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关爱广大群众,让党委政府的温暖照耀每位百姓的心。

 

责任编辑:唐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