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市春节档电影市场人气旺

发表时间:2023-01-29 16:26:0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春节期间,到电影院看场电影成了许多人休闲娱乐的首选。“大年初三,我和家人吃过午饭就去电影院看电影了。”在市民王女士看来,到电影院看电影已经成了春节的重要娱乐活动之一。“其实春节档的几部电影我都挺想看的,最后选择了《满江红》。整部电影没有岳飞,但处处都是岳飞,是一部笑中带泪的电影,看完让我感触很深。”王女士说,“朋友们都说今年的春节档是近几年质量较为上乘的一年,我也有同感。今年的每一部作品,都有自己所努力的方向,看过的都蛮喜欢,一是喜欢影片表达的作者情绪,二是好久没看到观众还对电影有这样饱满的热情,对影迷来说,今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

  春节档最火的影片是《满江红》和《流浪地球2》。春节期间,这两部影片不管是在排片占比、观影人次还是票房成绩上,均远高于其他影片。除此之外,《交换人生》《无名》《熊出没·伴我“熊芯”》等影片同样表现不俗。从体量到阵容,这些新片堪称实力雄厚,题材覆盖喜剧、科幻、悬疑、体育、动画等,相比往年更加丰富多元。如果说去年春节档是一枝独秀,那今年的春节档就是百花齐放。让人振奋的是,今年有多部影片后劲十足,在整个春节档期间始终吸引着大量观众前来观影。

 

责任编辑:唐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