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维修路灯暖民心 结对共建促发展

发表时间:2023-03-27 16:53:00    来源:城管局

  为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共建工作新格局,3月24日,城管局路灯所于3月24日前往白云街社区开展“城管+社区”结对共建活动。

  通过前期与白云街社区居委会的沟通,了解到社区内的住户多为老年人,路灯照明条件不佳。为保障居民出行安全,路灯部门经现场勘察,针对小区内的老旧路灯进行维修更换,对亮度达不到照明要求的进行增亮更新,共计更换8盏,照亮市民的回家路。

  下一步,路灯所党支部将立足实际,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真正做到“民呼我应”,让“红色光明使者”成为社区亮丽的风景线,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共建促学习、促服务、促发展。

 

责任编辑:唐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