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讲文明不添堵 请勿将异物倒入排水管道

发表时间:2023-03-27 16:52:00    来源:城管局

  行走在道路上,什么事让人很堵心?等红灯?滑了一跤?还是找停车位?其实,这些都还好,更、更、更要命的是,道路上的排水管网堵了,难闻的气味在空气中不断扩散,污水秽物流淌满地,画面可想而知……3月23日,华南菜市场门口一老旧管网堵塞,城管局市政处疏通工人接到12345热线后,立即赶往现场查看情况,原是附近商户将鱼肠等异物倒入排水管道而导致严重堵塞,在1个半小时的努力疏通后,管道才恢复正常。

  异物倒入排水管道,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会对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因此,为了市容环境和广大市民的人身安全,市政处在此呼吁大家爱护公用管道,请勿将异物倒入排水管道,讲文明,不添堵,共同营造干净舒适的出行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唐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