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联合督查小组赴我市开展专项督查

发表时间:2023-03-14 15:45:00    来源:民政局

  3月9日,省未保工作联合督查小组赴我市督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落实情况。镇江市民政局、丹阳市相关领导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华南实验小学、开发区儿童关爱之家、友一佳电竞酒店和检察院一站式取证询问中心,随后召集21个未保成员单位进行座谈,全方位了解未保关爱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督查组对我市未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传达省未保工作相关要求,严格按照《全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联合督查评估表》46项指标内容仔细查阅台账资料。会议指出,丹阳市在构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体系中,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机制,未保工作制度完善健全、未保关爱阵地和队伍建设基础扎实、“六大保护”统筹推进成效明显,有力地保障了未成年人权益。下一步,要持续深化未保关爱体系建设,增强部门保护合力,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改革创新,织密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网。

 

责任编辑:唐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