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凤美新村社区开展“童心向党筑初心 颂祖国”庆六一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6 15:12:00    来源:文广新局
  六一儿童节下午,凤美新村社区干部带领辖区近二十名学生来到丹阳市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童心向党•筑初心 颂祖国”庆六一主题活动,并为辖区学生举行了赠书仪式。
  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聚精会神地聆听老党员和讲解员的解说,并详细记录下了英雄人物,了解了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记载了家乡的革命历史。此次主题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红色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让学生明白了现在字生活的来之不易,是对学生的一次心灵的洗礼。为学生传承和发扬革命优良统,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具有深远远的教育意义!
  此次活动也标志着凤美新村社区组织的读书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暑期社区还会组织同学们进行“书香伴成长 经典润人生”读书分享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