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追寻红色革命记忆 重温入党誓词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丹阳市文明办
  

  4月10日下午,丹阳市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了“五事联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曾建芳同志主持。

 

  她带全体领党员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年)》和《人民日报》评论文章:保证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制度安排观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

 

  党员代表丁宁和赵海俊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谈心得体会

 

  市总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总前委旧址,站在党旗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重温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再一次庄严向党承诺,表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与会党员体会到工会工作者肩上的担子将会越来越重,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稳定职工队伍建设、促进企业和谐发展的责任将会越来越大,促使我们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