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五事联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丹阳市文明办

不忘初心 信念永恒

——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五事联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4月12日)

 

近日,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以“提质、强岗、增效”为主题,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五事联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向井冈山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专题教育、围绕主题谈心得体会等形式,对以毛泽东、朱德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辟井冈山革命道路过程中所培育和发扬的井冈山精神有了深刻理解,大家思想上深感震撼,精神上倍受鼓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效果明显。通过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表示今后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积极作为的干劲、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更加蓬勃的热情投入到水利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