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首页头条 » 正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宏程督查陵口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3-03-10 09:15:00    来源:陵口镇

3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宏程,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韦国芳,市综治中心主任、政法委办公室主任陈静来陵口镇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镇党委书记张春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广跃,镇党委副书记韦婕,宣传委员孙洁陪同。

在农贸市场中,刘宏程与商贩、顾客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环境卫生、日常管理等情况。他强调,民生之事无小事,守好“菜篮子”事关百姓福祉,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要压实市场主体责任,强化卫生保洁、环境消杀、消防安全等工作,推动农贸市场实现面貌转变、形象提升。 在陵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刘宏程一行详细了解了实践所阵地建设、志愿服务和实践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他对陵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营造良好环境、提升服务质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最后,刘宏程一行实地督查了煦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村委会周边的宣传氛围、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等重点内容进行察看。刘宏程要求:一方面要对照文明城市建设标准,对存在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改到实处、见到实效;另一方面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广泛参与,不断提高居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让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更是一场不容松懈的接力赛。下一步,陵口镇将继续开展专项治理行动,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