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理论访谈 » 正文

理论宣讲进农村 思想引领进民心——司徒镇理论宣讲活动进杏虎村

发表时间:2022-08-26 14:54:00    来源:司徒镇

  8月24日,司徒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杏虎村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走进杏虎村果品专业合作社”和“‘扫黄打非·护苗2022’宣传活动”。杏虎村村干部、合作社社员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坚持用大历史观来看待三农问题并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三农”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此次宣讲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实质,扎实有效做好杏虎村“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此次活动向干部群众讲述了“扫黄打非”相关知识,介绍了非法出版物的危害,使群众认识到了鉴别违禁出版物、非法出版物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的队伍中来,共同巩固“扫黄打非”成果,人人争当“扫黄打非”宣传员。

(已经脱密审核)

 

责任编辑:唐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