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理论访谈 » 正文

丹心向党·季子讲堂|“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系列主题宣讲走进皇塘镇

发表时间:2022-08-26 14:50:00    来源:皇塘镇

  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8月17日,“丹心向党·季子讲堂”进村居——“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系列主题宣讲走进皇塘镇大南庄村、丁桥村及后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本次理论宣讲活动由市委党校理论导师结对皇塘镇百姓名嘴,以开通“您点单、我送课”直通车的模式,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聆听、接受党的理论思想。

  来自市委党校的彭虎勰、茅惠芳、朱利霞三位理论导师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要内容,围绕“从脱贫攻坚到共同富裕”、“坚定中国之路,共创美好生活”、“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三大主题,为前来聆听宣讲的学员们打造了“精神盛宴”。

  “老师们深入浅出的宣讲让我们受益匪浅,也深知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皇塘镇三位结对的百姓名嘴表示,他们也将跟随着导师们的步伐,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村落之中,进一步增强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已经脱密审核)

 

责任编辑:唐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