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理论访谈 » 正文

丹心向党 季子讲堂”进村居——“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走进访仙镇

发表时间:2022-08-26 14:25:00    来源:访仙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月15日上午,访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市委党校在访仙村和杨城村开展“丹心向党 季子讲堂”进村居——“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

  彭虎勰、王佳好、薛晓莉和刘伟4位来自丹阳市委党校的宣讲导师们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精选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实施好民法典,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四个子专题开展宣讲。

  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宣讲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为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更加准确深入理解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提供了强大思想动力。

  本次理论宣讲活动由市委党校理论导师与结对访仙镇百姓名嘴手拉手,党校导师指导百姓名嘴,做到从群众需求实际出发,把准宣讲方向和内容,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学习新思想的热情,引领学风新转变、观念新突破、工作新成效、理论素养新提高,共同唱响“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的最强音。

(已经脱密审核)

 

责任编辑:唐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