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理论访谈 » 正文

丹阳市总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赴武汉大学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8-05-28 14:44:00    来源:

 

 

  5月21至25日,丹阳市“新时代工会改革先锋”专题研修班在武汉大学举办。来自丹阳市总工会领导及部室负责人,各局(公司)系统工会、各镇(区、街道)总工会负责人,市级机关工会工委、市直属工委主任,市直属企业工会主席,市直属工委所属基层工会主席等77位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结合当前工会工作改革发展的形势和任务开设了相关课程,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增强了学习效果和实际操作能力。来自武汉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湖北省委党校等5位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培训内容涵盖应急管理与突发事件应对、十九大会议精神与法制中国建设、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及热点问题分析、国学智慧与干部修养、提高工会干部参与依法调解的能力等五个课程。
  通过学习,工会干部们对新形势、新任务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有更加准确的把握,也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对工会业务的新形势新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更好地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