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工作提示 » 正文

关于命名首批“镇江市好人工作室”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1-21 14:20:00    来源:丹阳市文明办

各市(区)文明委,镇江新区、高新区文明委,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市各相关单位: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践行好人精神,凝聚好人力量,形成一个人影响一群人的传播效应,2018年9月,市文明办印发《镇江市好人工作室建设指导意见(试行)》(镇文明办〔2018〕41号),在全市组织开展好人工作室建设工作。各市(区)积极申报,踊跃参与,按序时稳步推进建设工作。在市文明办常态督查、实地暗访,并报市文明委批准的基础上,决定命名丹阳市八姑娘记者团好人工作室等12个工作室为首批“镇江市好人工作室”。
 
  希望本次受命名的好人工作室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深入做好惠民利民便民服务工作。各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镇江市好人工作室建设指导意见(试行)》,为好人工作室建设提供充分保障,并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好人建立工作室,将其打造成放大典型效应、传播道德力量的重要阵地,为“大爱镇江”建设注入更多生机与活力。
  
  附件:首批“镇江市好人工作室”名单
  
  
  镇江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19年1月15日
  
  
  
  附件
 
  首批“镇江市好人工作室”名单(共12个)
  
  一、丹阳市
  八姑娘记者团好人工作室
  毕芬清好人工作室
  胡小锁好人工作室
  
  二、句容市
  赵亚夫好人工作室
  孙建云好人工作室
  戴显根好人工作室
  
  三、扬中市
  郭洪彬好人工作室
  
  四、丹徒区
  陈杰群好人工作室
  
  五、京口区
  杨凌好人工作室
  
  六、润州区
  张晓春好人工作室
  
  七、镇江新区
  周秀琴好人工作室
  
  八、镇江高新区
  卢大宝好人工作室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