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工作提示 » 正文

关于揭晓2018年第一季度“镇江好人”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4-28 09:11:00    来源:

  各辖市(区)文明办、镇江新区文明办、镇江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市各部委办局,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各人民团体,各直属单位、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发挥“大爱镇江”品牌效应,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氛围。近年来,市文明办扎实推进道德风尚高地建设,积极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选树了一批群众身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先进人物,为全市树立了学习的楷模。今年第一季度,全市各地、各单位共推荐候选人34人(组),经各推荐主管部门审核把关、评委会投票,决定授予毕芬清等10人(组)“镇江好人”荣誉称号,现予以公布(名单附后)。
  道德典型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格化身,是百姓身边最有说服力的鲜活教材。希望荣获“镇江好人”称号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坚持做好人、行善事,以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引导身边人,带动身边人。各地、各单位要围绕“爱、敬、诚、善”主题,大力宣传和礼赞道德典型,把典型效应发挥好、运用好,着力建设好人“一榜一墙一堂一队一场一馆”六大传播渠道,推动各类道德典型领衔成立“爱心团队”“好人工作室”“善举团”,让“爱、敬、诚、善”成为镇江人的鲜明特质,为推动“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镇江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4月28日

2018年第一季度“镇江好人”名单 

序号

类别

姓名

工作单位(家庭住址)

推荐单位

1

助人为乐

毕芬清 丹阳市云阳街道云阳桥社区 丹阳市文明办

2

八姑娘帮你忙记者团 丹阳市广播电视集团 市妇联

3

见义勇为

姜  春 句容市宝华镇房管所 句容市文明办

4

贺设平 润州区鹤林派出所 润州区文明办

5

诚实守信

罗  兴 句容市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 句容市文明办

6

朱启明 镇江华东汽车集团“雷锋车队” 镇江新区文明办

7

敬业奉献

刘赟涛 江苏省残疾人游泳队 丹阳市文明办

8

高解峻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京口大队 京口区文明办

9

孝老爱亲

蔡双根夫妇 扬中市三茅街道民主村 扬中市文明办

10

任白云 丹徒区宜城街道中西麓村 丹徒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