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工作提示 » 正文

关于表彰第一届丹阳市文明家庭的决定

发表时间:2017-04-19 11:04:00    来源:丹阳文明办
 
  
丹文明委〔2017〕7号

关于表彰第一届丹阳市文明家庭的决定
 

各镇党委、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练湖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市委各部委办局,市各委办局院行社中心(总公司)、各人民团体、市直属单位: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着力点,扎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涌现出一大批崇德向善、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文明家庭,对于推动形成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发挥了导向示范作用。 

  为贯彻落实第一届全国、省及镇江市文明家庭表彰大会精神,充分展示家庭文明建设丰硕成果,展现全市家庭良好社会风貌,引导更多家庭参与文明家庭创建,厚植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自2017年2月起,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第一届丹阳市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经过发布评选公告、镇(区、街道)及部门择优推荐、评委会集中评审、征求市有关部门意见、社会公示、公众投票等环节,市文明委决定,授予张叶宏家庭等23户家庭第一届丹阳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自觉弘扬时代新风,建设新时代的家风文化,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为构筑道德风尚新高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镇(区、街道)、各部门要以本次评选表彰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进文明家庭创建工作,广泛开展文明家庭学习宣传活动,大力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引导更多家庭以文明家庭为榜样,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以家庭的“小气候”温润社会的“大气候”,积极投身推动“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丹阳的生动实践,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附件:第一届丹阳市文明家庭名单
     
  丹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17年4月15日                                 

  附件:

  第一届丹阳市文明家庭名单

  

  张叶宏家庭        丹阳市公安局
  周  亮家庭        丹阳市地方税务局
  朱华平家庭        丹阳市总工会
  何  剑家庭        丹阳市公安局
  汪深渠家庭        丹阳市民政局
  鞠秋红家庭        丹阳市教育局
  杨晓敏家庭        丹阳市文广新局
  魏  燕家庭        丹阳市卫计委
  武  静家庭        丹阳市住建局
  汤  静家庭        丹阳市城管局
  聂金锡家庭        丹阳市商贸总公司
  胡小锁家庭        丹阳市开发区
  石超群家庭        丹阳市云阳街道
  司马美霞家庭      丹阳市云阳街道
  梁  鹏家庭        丹阳市司徒镇
  郝  丽家庭        丹阳市延陵镇
  徐香玉家庭        丹阳市珥陵镇
  史  华家庭        丹阳市皇塘镇
  陈志平家庭        丹阳市吕城镇
  刘赟涛家庭        丹阳市陵口镇
  周  建家庭        丹阳市访仙镇
  郑志伟家庭        丹阳市丹北镇
  唐敖齐家庭        丹阳市丹北镇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