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工作提示 » 正文

“阳光讲坛”正式开坛

发表时间:2016-08-26 10:17:00    来源:丹阳新闻网

“阳光讲坛”正式开坛
乡局级“一把手”新理念专题研修班8名学员精彩开讲

 

    “在研修班,既有老师传授知识,也有科学思维启迪,更有现场项目考察,这能全方位助力提升学员的综合能力。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阳光讲坛’让我们能够把所学到的知识与本职工作、与市委要求结合起来,使学习更有针对性、更有目标性,大家也更有信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25日晚,我市首期“阳光讲坛”于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内开讲,在学员展示中拔得头筹的科技局局长刘宏程直呼“受益匪浅”。

  据了解,为促进干部学习交流、能力提升,我市从今年下半年起每季度将分层次分类型组织开展一次“阳光讲坛”,而首期“阳光讲坛”与浦东干部学院“一把手”新理念专题研修班有机结合,精彩开坛。在当晚开展的“阳光讲坛”中,研修班中随机确定的8名学员,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要全力构筑“现代产业、城市发展、生态文明、开放发展和民生共享”五大新高地,立足各镇、各部门实际,谈认识体会、举优势劣势,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最终,经过选手依次展示、专家点评以及评委评判,3名优胜学员获颁荣誉证书。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杜官军指出,举办“阳光讲坛”,目的就是要把全市上下的注意力聚焦到发展上来,着力形成谋与思导向,胸怀全局、登高望远,大胆设想、小心求证;形成实干实绩导向,干部沉下身子、脚踏实地、一心为民谋福祉;形成担当创新导向,以担当作为的干劲、开拓创新的闯劲、攻坚克难的拼劲、绵绵用力的韧劲,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尹媛)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