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丹阳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升警旗仪式

发表时间:2024-01-17 11:43:00    来源:公安局
     1月10日,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升警旗仪式。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建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8时30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三名护旗手精神抖擞,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振奋激昂的旋律,中国人民警察警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周建军带领大家重温入警誓词,全体民警高举右手,面向警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
      周建军指出,人民警察是血脉里浸满红色基因的忠诚之师、钢铁之师、为民之师。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深入践行重要训词精神,继续秉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不断弘扬丹阳公安铁军主旋律、唱响丹阳公安铁军正气歌、传递丹阳公安铁军正能量。一要心有信仰,淬火成钢。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保持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自觉,在大战大考中锤炼忠诚本色、彰显公安担当。二要心有人民,牢记初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和期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心有所向,肩扛担当。要聚焦“主战主防主服”,毫不畏难、主动担难、攻坚克难,在百舸争流中勇毅笃行,奋力打造具有丹阳公安辨识度、影响力,走在全省前列的标志性品牌集群,在全力推动公安工作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四要心有戒尺,行有所端。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忠诚教育,加强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永葆人民警察浩然正气和高尚情操。
       光荣的节日催人奋进,使命的号角凝聚力量。全体公安民警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在全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丹阳新实践行稳致远中实干争先!

 

责任编辑:王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