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感恩坚守 情暖“疫”线|市领导带队慰问我镇一线防疫工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05 16:23:00    来源:皇塘镇

  5月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薛军民带队赴皇塘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也依然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市政协秘书长丁方晓参加活动,皇塘镇党委书记蒋俊华书记、镇长眭强、党委副书记熊新燕陪同。

  

  薛军民一行首先来到皇塘卫生院,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及核酸采样等情况,并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

  

  

  薛军民指出,卫生院日常人员流动大,要严格测温、扫码等防疫措施,把好“入门关”,同时要关心关爱一线医护工作者,让他们感受到温暖。

  

  在312国道蒋墅交通查验点,薛军民一行详细询问了当前皇塘镇交通查验点设置、人员配备、物资准备等情况。薛军民对坚守查验点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嘱咐他们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强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健康。

  

  此外,薛军民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绿叶锅炉、鑫海高导两家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感恩所有节日期间依旧坚守战“疫”一线的你,因为你们的付出,守得一方平安,向所有“疫”线战士致敬!

 

责任编辑:唐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