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丹阳市农业农村局青年奋战交通卡口 疫情管控前线

发表时间:2022-04-19 15:11:00    来源:农业农村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我市周边县市相继出现阳性确诊案例,丹阳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指令,在各部委办局机关事业单位抽调年轻同志,充实到交通卡口,协助交通部门开展疫情管控,检查入丹车辆防疫情况,确保丹阳疫情始终保持“动态清零”。

     丹阳市农业农村局抽调水产站等科室6名男青年,奔赴沪宁高速丹阳东出口,做好交通卡口疫情管控。王家耀、刘斌等6名小伙子,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每天检查进出丹阳东高速道口车辆300余车次,每车必检驾驶员的健康码、行程卡和核算报告,核对车辆通行证件。自4月11日起,早晨八点到岗到位,连续奋战疫情防控一线,不管是前期高温,还是连续阴雨。防护服一旦穿上,就不能懈怠,要到下午换班才能脱掉。农业农村局6位小伙子天天与交通部门同志一起战斗,一起共进退,体现出农业农村人服务于民、任劳任怨的服务宗旨。

 

 

责任编辑:唐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