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宣誓,宣讲!这种好风气值得宣扬!

发表时间:2021-10-13 09:54:00    来源:
 
  10月1日下午,“永远跟党走文明进万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走进皇塘镇大南庄村,这也是2021丹阳市“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季子风”志愿服务进村居第四场活动。
  活动中,皇塘镇各行政村党员干部带头签订了移风易俗承诺书,大南庄村党委书记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现场进行文明倡导、承诺宣誓;江苏好人蒋洪、镇江好人刘丹、丹阳第四届文明家庭成员荆浩全分别讲述了割肾救夫、热心公益、奉献大爱的故事;穿插其中的歌舞、有奖问答等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还褒奖了皇塘镇“美丽庭院”示范户。
  多个志愿服务队现场为群众开展免费义诊、理发、视觉验光配老花镜、农业种子赠送等志愿服务。
  据悉,今年,我市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打造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季子风”志愿服务进村居系列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和百姓生活。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丁方晓表示,我市将继续聚焦广大群众所想所盼,以“季子风”志愿服务进村居活动为抓手,不断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深做实,把知识、健康和快乐送进街头巷尾,把科学、文明的种子播撒到田间地头,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