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丹阳百名外卖小哥聚在一起,为了这一件事……

发表时间:2020-07-21 20:49:00    来源:文明丹阳 丹阳帮

每到用餐高峰时期

“美团”、“饿了么”等外卖订餐

配送服务的外卖小哥

穿梭在街头巷尾

风雨无阻地为我们带来

便捷生活和美味佳肴

    7月20日下午,丹阳市总工会在我市规划馆举办了“温情在奔跑”爱心驿站公益关爱活动,近百名从事外卖行业的工作人员带着他们的孩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对见义勇为的外卖小哥进行了表彰,另外还设置了外卖小哥才艺秀、亲子活动等,现场气氛十分温馨。外卖小哥和孩子们度过了一段快乐温情的亲子时光,活动旨在引导孩子们理解父母,懂得感恩,引导社会大众尊重、理解、支持外卖小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一位小朋友说,这是他和送外卖的爸爸第一次参加公益活动,虽然时间只有短短一个多小时,但他收获特别多。以前一提起要关爱他人,就只想到关爱孤寡老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后才意识到,爸爸平时很辛苦,许多奔波在一线的劳动者也需要关爱。特别开心能跟爸爸一起来参加公益活动,期待下次还有机会参与。

    同时,活动中还强调,外卖行业需要摒弃交通陋习,安全配送、文明出行,以实际行动做“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倡导者、宣传员和实践者,共同维护丹阳“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争取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作出表率。

    据了解,近日,我市文明办召集公安、城管、市场监管、邮政管理、停车办等部门以及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相关负责人,就外卖、快递行业暴露出的不文明现象专项整治进行推进。目前,被约谈的平台相关工作人员的行为规范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善。

 

最后,我们也想对点了外卖的你说

请给外卖小哥

多一分理解

多一分宽容

多一分尊重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