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体育大篷车 健康丹阳行”活动走进司徒镇

发表时间:2019-11-01 14:29:00    来源:

  10月29日下午,由丹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委宣传部和文明办主办的“体育大篷车 健康丹阳行”巡游活动走进司徒镇,在镇文体公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及健身指导、义务问诊等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特邀镇江市风筝运动协会利用大屏幕现场教学风筝的起源、构造原理、基本制作要求,镇江市、丹阳市民间风筝传统艺人进行精品风筝展示,并进行现场教学。司徒中心幼儿园的大班学生和家长代表参与学习制作,接下来还进行了亲子家庭手工制作风筝大比拼及亲子家庭风筝放飞比赛。随后,云天减灾救援促进中心的专业人员为大家讲解科普减灾应急科目,普及自救互救技能。当晚,还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晚会,为老百姓带来了一场脍炙人口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