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吾悦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岗”挂牌

发表时间:2019-05-16 09:33:00    来源:开发区

 

  5月5日,“我爱你·五月”启动仪式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授牌仪式在吾悦广场举行。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束克之,市文明办副主任马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蒋新兰以及丹阳日报社、丹阳电视台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现场,束克之向吾悦广场授予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岗”铜牌。自我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以来,吾悦广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开发区党工委的号召,紧紧围绕推进丹阳文化宣传及精神文明建设这一目标开展工作。此次吾悦广场打造的“我爱你 • 五月”整档活动以“爱”为主旨,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强调的 “爱祖国、爱城市、爱生活、爱家人” 主题相契合。

 

  蒋新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吾悦广场能立足新时代文明坐标,商业文化进一步创新,为丹阳老百姓的物质精神文化生活提供更广阔的空间。今后,开发区将继续完善机制,从细从实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要求,高标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