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开发区城管局举办“我和城管”五四青年节征文朗诵比赛

发表时间:2019-05-16 09:31:00    来源:开发区

  为传承民族精神,弘扬优良传统,展示新时期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团结城管局青年同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投入到开创丹阳开发区城市管理创新发展的工作中。   

  4月30日上午,开发区城管局在局三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我和城管”五四青年节征文朗诵比赛,来自城管局各部门科室的2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紧紧围绕“我和城管”这一主题满怀豪情地抒发了开发区城管局青年的爱岗敬业精神和时代情怀,真情诉说了向上向善、充满正能量的人生感悟。他们用朴实的话语和诚挚的情感,展示了开发区城管局青年人不忘初心、坚守城管岗位、默默奉献筑梦前行的不悔誓言。经过激烈的角逐,园林处周甜获得了一等奖;园林处陈超、法规科汪之晔获得二等奖;综合科杭琦、路灯广告所石磊、园林处左杰获得三等奖;综合科束梦艺、督查科周陈笑、环卫处冷蒙、环卫处刘雯、执法大队束春伟获优秀奖。

  本次征文朗诵比赛为城管局员工提供了锻炼和展示朗诵才华的大舞台,更使得广大城管局成员深刻理解到新时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肩负责任。

 

责任编辑: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