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丹北镇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护航生态文明

发表时间:2019-03-14 11:05:00    来源:丹北镇

  春光明媚,正是植树的好时节。3月12日,丹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飞达村,开展“植绿护航生态文明——丹北镇文明实践植树活动”,迎接3.12植树节的到来。

  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大家扛树苗、扶树苗、培土,配合默契,干劲十足,不一会儿,数十棵苗木就已栽好。此次义务植树行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美丽丹北又增添了一片绿色。

  打造环境优美的品质丹北一直是全镇上下一致的奋斗目标,下阶段,丹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将继续发扬志愿精神,整合各方力量,以实际行动护航生态文明,让丹北的街容村貌绿起来,让丹北群众生活环境美起来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