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十佳百姓名嘴︱《守护》

发表时间:2019-01-11 13:57:00    来源:高新区



 

  12月27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效,贯彻落实我省基层党员冬训工作40周年座谈会暨2018年度部署会精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工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百姓名嘴”风采大赛——理论故事会(镇区专场)。

 

  云阳街道宣讲团队以《守护》为小品进行了精彩的演出,并荣获了“十佳百姓名嘴”荣誉称号。
 
 
  为动员更多的基层干部群众参与理论宣讲工作,进一步推动理论大众化,更好地发现热心理论宣讲的草根型“百姓名嘴”,云阳街道广泛发动,组建“百姓名嘴”宣讲团。今后,宣讲团成员将走进村、社区和企业,为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上好基层群众“家门口的党课”,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