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巾帼电商培训走进开发区党建园

发表时间:2018-12-29 08:57:00    来源:开发区

  12月17日下午,由丹阳市妇联主办,开发区妇联、丹阳市眼镜商会承办的巾帼电商培训在开发区科创园一楼会议室举行,活动邀请了丹阳市眼镜商会电商分会会长毛翰晨主持,同时邀请了资深电商美工、飞视觉摄影总监李飞以及镇江卡乐文化传媒公司营销总监张琰,围绕美工、营销等方面为开发区65家企业,一百余名从事电商的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受到了广大妇女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妇联在电子商务时代中服务妇女、发展妇女、引领妇女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的服务广大妇女顺应“互联网+”的新趋势,科学运用互联网平台实现和拓展创业门路和发展电商经济,激发“互联网+”新业态下的创新创业活力,在经济发展中,主动适应新常态,带动妇女发展,推动巾帼创业创新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