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拥抱新时代 建设新丹阳”专场文艺汇演走进吕城

发表时间:2018-10-10 08:37:00    来源:吕城镇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精神,丰富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10月8日“拥抱新时代 建设新丹阳”—专场文艺汇演走进吕城。演出现场人头攒动,在欢快的气氛中,演员们带着节日的欢乐、带着对幸福生活的赞 美,身穿喜庆艳丽的服装,载歌载舞。优雅激情的《激情的探戈》、感人小品《兵哥哥与打工妹》、器乐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啷当说唱《走进文明新时代》、丹剧小戏《访亲家》、歌曲《赞赞新时代》……精彩纷呈的表演引得现场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此次文艺演出,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百姓的爱国之情,进一步学习和宣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现了吕城镇广大干群锐意进取图创新、凝心聚力求发展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