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高新区召开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表时间:2018-09-18 15:55:00    来源:高新区

  9月8日上午,高新区举办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2017~2018学年教育表彰大会,旨在鼓励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近年来,高新区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深入实施教育优先战略,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教育普及普惠程度不断提升。学前教育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步伐加快,中小学规划布局调整、标准化建设、校舍安全工作、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助学力度持续加大,率先在全市成立奖教基金,累计投入230余万元。教育教学质量大幅提升,亮点纷呈,捷报频传,小学教育包揽前三甲,辖区内的华南、云阳、三中、横塘中考成绩均创新高,省丹中高考再创佳绩,取得历史性突破,在全省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会议表彰了高新区2017~2018学年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田红艳等4位受到表彰的老师上台开展主题宣讲,分享教育心得。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夕龙参加活动,并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学校颁奖。金夕龙寄语广大教育工作者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坚持创新,注重实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高新区改革发展、为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