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执法大队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发表时间:2018-09-18 15:59:00    来源:城管局

 

 
  8月31日上午,行政执法大队对我市市区各中小学周边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 执法大队执法人员首先来到实验小学附近发现,这里不仅有多家店面存在店外设摊现象,而且有一家店铺竟私自在马路边安放了两个大铁柜,里边放满了学习文具,等待销售。执法人员立即对店铺经营者说明了影响,并帮助经营者把铁柜搬至店内。在练湖中心小学门口和云阳学校门口附近,执法人员均发现有店铺经营者把一些小商品摆放在店外,执法人员立即对店外经营的行为进行了制止,责令经营者把商品和生活用品摆回店内。在此之前,城管方面已经向每个商户发放过市容责任书,告知了应注意和履行责任,下一步,城管执法部门将对一些拒不履行责任的当事人,进行立案处罚。 
  此次执法行动,城管局执法大队共出动车辆10台,人员80多名,对市区范围内所有学校周边环境进行了巡查和整治。

 

责任编辑:汤 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