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投稿信箱:dywmb@sina.com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丹阳市禁毒办积极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9 09:45:00    来源:公安局
 

    为切实加强我市禁毒宣传的深度和广度,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6月26日,市禁毒办与团市委、妇联、市疾控中心、云阳街道综治、社区等部门,在市民广场开展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专门设立了集中宣传点,展出禁毒宣传板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品、毒品防真样品展示、开展禁毒法律知识咨询等各类活动。现场展出禁毒宣传画14块,向群众发放禁毒购物袋1000个,禁毒宣传品1000个、宣传资料5000余份,进一步宣传、发动和教育群众,增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整个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汤 鹄